冷漠Lmo

【山雀】九月

清早,罗雀照例每日比张日山早起一个小时,看着自家会长在睡梦中柔和的睡颜,再想想工作中笑意不达眼底的样子,实在是没忍住,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一下会长软软的脸颊,脸上浮起满足的笑。

替张日山掖好了薄被的被角,罗雀起身收拾好自己,就开始准备会长一天所需要的东西,待到一切就绪后,也是到了张日山起床的时间。

张日山把自己收拾好,吃完罗雀特意吩咐厨房做的色泽诱人又营养丰富的早餐之后,开始琢磨着今天要干点什么。经过一番清洗后,汪家已经被一网打尽,吴邪那个小家伙带着他的人出去当世外高人去了,秀秀那丫头缠着解家小子出去搞什么世界旅行,至于尹南风,说自己拐了她最喜欢的小孩,短时间之内实在是不想看见自己,把自己赶出了新月饭店之后就窝在里面不出来了,剩下几家最近也没折腾出什么风浪,平静的生活愣是把自己这个老家伙搞的也想过点安静日子。看着窗外明媚的天气和安静的立在自己身后的小麻雀,张日山心里的弯转了几个来回。

“罗雀,看看窗外有什么。”

“是。”罗雀走到窗边,打开雕花木窗,视线所及之处是这座大宅子里布置的极为雅致的桥廊水榭,绿植的装点恰到好处的让院子的景色既不空旷,又不杂乱。金色的阳光洒在上面,仿佛是一座世外桃源一样。

罗雀随张日山在这里住了些时日,每日却是一走一过,从未仔细的打量过这座宅子,今日细细一看,才发现这里的景致是多么的与众不同,令人心旷神怡。

“好看吗?”

罗雀吓了一跳,不觉间,张日山已经在自己身后站了一会,见罗雀回过神来,不等他转身,便从后面将他的小麻雀揽入怀中。“罗雀,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罗雀冷不丁的被张日山收到怀里,背靠着会长坚实的胸膛,一抹红晕悄悄爬上了他的耳根。

看着罗雀嫣红的耳朵,张日山忍不住亲了一下,感受到怀里的人抖了一下,满意的又摇了一口,然后吻了吻罗雀柔软的侧脸,“八月已过,九月初至,诸多繁杂之事皆已了却,你看窗外阳光明媚,秋高气爽,不知夫人可愿陪为夫远离这人间喧嚣,过一番只属于你我的闲云野鹤的生活?”

听闻此话,罗雀侧头看着张日山,此时的会长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,眼里的柔情化为千丝万缕的缠情线,把罗雀一点一点的包裹起来,那双平日里就眼波流转的含情目此时正看着自己,幽深的瞳孔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影子。这样一个人,一个被自己奉为神祗的人,此时正在问自己,愿不愿意,有何不愿?怎会不愿?罗雀吻上了那噙着笑的薄唇。

“我愿意”

我愿意陪你远离喧嚣,我愿意陪你闲云野鹤,我愿意陪你出生入死,我愿意伴你一生一世,只要我还活着,我,就是你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